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因为买这样的二手车 河南登封男子竟然进了派出所
因为买这样的二手车 河南登封男子竟然进了派出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6 点击:

    随着网购的兴起,身边有很多朋友喜欢在微信朋友圈上,买卖一些二手的物品。由于朋友圈没有门槛,这些东西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甚至是有一些来路不明。前几天,登封市的刘先生反映,他在朋友圈里购买一辆二手电动车的时候,就发现了一些问题。

△《都市报道》: 市民巧设套 小贼着了道↑↑↑

                                               

       刘先生在登封一个微信帮助平台上朋友圈,看到了一个卖二手电动车的信息,当时他正好需要一辆电动车。

       刘先生所说的朋友圈,其实就是登封市的一个民间交易平台,市民可以在上面发布一些买卖信息,随后联系卖家。

       见到电动车后,刘先生眼前一亮,感觉这辆车成色很新,自己也很喜欢。

       刘先生觉得车况和价钱都比较合适,随后提出要与卖家进行交易。不过对方说,没有发票。虽然刘先生心里有点犯嘀咕,但并没太在意。

       当刘先生提出把身份证复印件拿出来,证明车子是他买的,对方却说也没有,刘先生觉得有点离谱了,他又仔细检查了一遍电动车,感觉越看越不对劲。

       交谈中,刘先生无意把电动车钥匙拔了,然后跟对方说找不到钥匙了,碰巧两人交易的地点,旁边就是派出所,刘先生悄悄地来到派出所,向民警反映了情况。

       经过民警的几番询问,该男子老老实实地交代了电动车的来历。

       张某一共偷盗三次,目前已经成功追回了两辆被盗电动车,还有一辆正在调查中。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网购时一定要查清物品来源以及卖家身份,以免在无意间就帮助不法分子销了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