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女摊贩遇上城管执法 撒起野来也是控几不住记己啊
深圳女摊贩遇上城管执法 撒起野来也是控几不住记己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07 点击:

近日,在深圳光明新区的万盛百货附近,又见城管与小贩起了冲突。这回还是个女小贩,她的胸口简直写了个字,又是驾车冲撞、又是举刀还吐口水,无所不用其极。可是城管说她误会了,人家一开始根本就不是冲着她来的。

这名女子驾驶着电动三轮摩托车,不但冲撞现场执法人员和车辆,还不断骂骂咧咧。一名执法人员差点被撞倒。附近的店员说,女子在撞车时,城管执法车上还坐着人。

目击者说,这名女子是经常在附近摆卖甘蔗的流动摊贩,被冲撞的是马田办事处城管执法队的队员和执法车辆当时在现场的综合执法队陈组长说,当天他们本来是带队来这儿查处违规广告牌的,看到这名女子在那边摆卖,于是过去劝说。

你在大路口卖,你自己人身也不安全,那货物我们是表明给回她的,所有东西都会给回她的,只是暂扣她的三轮车。

深圳马田办事处综合执法组陈组长接着说,女小贩在附近已经摆卖了好多年头。近一两年,这条马路进行了翻修,重新划定了摆卖区域女小贩有时听劝,有时又不愿意离开,这次遇上城管来执法,就怀疑城管是在针对她。城管表示,他们没有人认识小贩,更加不会说会刻意针对哪个小贩,只不过,他们有工作在身。

根据视频记录显示,当时那名女子将电动摩托车停放路边进行摆卖的。而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其实是一个右转弯的位置。街坊说,平时这里车辆量都比较大,而且如果有人上来买东西的话,还会造成一定的交通拥堵甚至留下了安全隐患。“ 不在路边摆比较好一点吧,对开车的肯定有影响。”

无奈之下,综合执法队当即报了警,面对民警的到来,女小贩不但没有任何收敛,反而继续驾车,冲撞民警的电瓶车,用削甘蔗的刀进行打砸,甚至还往城管队员的脸上吐口水。

最后女子被派出所民警控制并带走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律师认为,城管在执法过程中如果商贩以暴力或者威胁手段阻碍其履行公务,有可能会构成妨害公务罪。“如果在这个过程中,造成执法人员受伤,构成轻伤以上,可能面临更重的刑罚,就是故意伤害(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