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掐脖子、扇耳光!郑州两名大姐对一名报纸发行员大打出手!
掐脖子、扇耳光!郑州两名大姐对一名报纸发行员大打出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3 点击:

昨天,在郑州市一个小学门口,两名身穿办事处工作服的大姐对着一名男子大打出手,引来很多小学生围观......

△《都市报道》: 掐脖子扇耳光  如此劝导太嚣张

      掐脖子,扇耳光,视频中两名大姐对着一名男子左右开弓,很多身穿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制服的人也围成一圈。

      这是昨天(12月12日)傍晚发生在郑州市农科路小学门口的一幕,因为学生正在放学,两名女子的行为也引来很多小学生的围观。

      视频中被围打的是《东方今报》发行站的发行员唐先生,到底是什么原因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呢?

      唐先生向小学生免费发放的就是《阳光少年报》,这是一份具有正式刊号的正规报纸。

      唐先生说,视频中动手的两名女子是郑州市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她们当时就是要阻止唐先生发报纸。

      今天上午,记者在郑州市文化路街道办事处见到了这两名工作人员,她们自称是街道办事处的城管。

      这两名女性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在劝导无效的情况下才动手的,她们向记者出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确实坐在地上。

       

      不过这名工作人员究竟是不是被唐先生推倒的呢?文化路街道办事处的领导是这样回答的——

      郑州市文化路办事处街道党工委委员聂思民表示,这两位女性工作人员并不是城管,更没有执法权。

      今天下午,在记者发稿前,郑州市文化路街道办事处向记者发来了情况通报,对于该事件作出处理:对涉事两名城市劝导员予以辞退,对负责人员管理的城管科长予以全办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