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西吕梁疯牛脱缰后乱冲撞 警察持枪将其击毙!
山西吕梁疯牛脱缰后乱冲撞 警察持枪将其击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4 点击:

温馨提示:

说到牛,许多人的印象是老实温顺,但是这牛要是疯狂起来耍起牛脾气,那也是相当危险的。前几天在文水县南庄镇就有一头牛突然发疯挣脱缰绳冲出牛圈,在村子里到处乱窜,村民们是束手无策,最后牛主人不得不找来民警帮忙。

家住文水县南庄镇的王大爷常年以贩卖肉牛为生,事发当天,他的一头肉牛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发疯从牛圈里脱缰而出。

王大爷:那天我看见牛的链子紧了,然后我和我儿子就把链子松了松,家里面也没人,我们两个松链子的时候链子刚松,牛就挣脱链子从牛圈里跑了出来跑到街上去了。

王大爷说牛跑出去之后到处乱窜,好几次差点撞了人,无奈之下他只好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文水县公安局立刻派遣民警携带射击武器赶赴现场进行布控,待牛跑到空旷的农田之后,民警立即找好有力位置展开射击。

在连续的开枪射击后,这头疯牛终于倒地不起。经了解在疯牛冲撞过程中,没有一名群众受到伤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