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北衡水昨晚特大交通事故!6人当场死亡!现场火光冲天!
河北衡水昨晚特大交通事故!6人当场死亡!现场火光冲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8 点击:

2016年12月16日晚19时46分左右,大广高速连接线深州市辰时镇西辛庄村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辆车损毁严重6人死亡!衡妹带大家先来看几组现场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现场有余辆车剧烈撞击引起熊熊大火,围观群众也喊道:“离远一点儿,可能会发生爆炸!”

随后警车迅速赶到,现场已经清理完毕。

看完这三个视频,衡妹不禁感叹生命的脆弱,两辆车,六个人,全部丧生!

同样是深州人的衡妹只觉得万分悲痛,面包车一家五口全部丧生,衡妹联想到几年前也是发生在深州的那一起特大交通事故,衡妹只想再一次提醒大家,珍惜生命,安全驾驶!

你的生命远比你想象的更加珍贵,愿天堂的路上没有违规变道的司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