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大连中山路惨祸!男子闯红灯过马路被撞飞身亡 公交车前脸都碎了
大连中山路惨祸!男子闯红灯过马路被撞飞身亡 公交车前脸都碎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8 点击:

12月27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中山路星海会展中心路段,一名中年男子走斑马线闯红灯,结果被一辆公交车撞飞,男子经抢救无效身亡。

今日,记者看到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中午11点30分左右,这名中年男子由南向北横穿中山路开始男子开始走的是斑马线边缘,一边过马路一边往斑马线上靠,走到路中间时男子终于上了斑马线。

事发前

突然,男子加速跑了起来,跑到中山路最外侧车道时,一辆公交车快速驶来

一下子将男子撞飞出去三四米远。

记者了解到,男子头部遭到重创,当时流了很多血。事发后,男子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虽然医务人员奋力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去世

据了解,肇事的是一辆由站北广场至旅顺的公交车,记者看到,公交车前挡风玻璃的左下部被撞成了“蜘蛛网”

记者了解到,被撞男子过马路时虽然走了斑马线,但闯了红灯。事发路段限速60公里/小时,肇事的公交车是否超速,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在经过斑马线时,应减速慢行;如遇到行人正在过马路,应避让行人。记者走访发现,不少驾驶员都表示不知道上述规定,但表示以后一定注意。

  

交警部门提醒,作为驾驶员在经过斑马线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即使是绿灯时,也要仔细观察,留意行人和车辆。而作为行人,走斑马线也要看红绿灯,过马路时千万不要闯红灯。

相关链接

司机低头按报站器酿惨剧

2014年10月15日中午12时许,五四路与市场街交叉路口处,一辆沿五四路自西向东行驶的公交车,在人行横道上,将正在过马路的47岁男子方某撞倒,方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司机低头按报站器,时间只有1.7秒,结果酿成惨剧。 事后交警部门认定,王某驾驶公交车行驶至该路口时,低头按报站器,疏忽大意、未注意瞭望,其行为违反操作规范,以及《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条款,因此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而死者方某无责任。

 

法院判决司机王某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零3个月。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