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兄弟贴红纸掀骂战 90高龄的老父该如何赡养?
兄弟贴红纸掀骂战 90高龄的老父该如何赡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7 点击:

福清三山镇沁前村的游老先生今年94岁高龄了,育有三子两女。

今年啊,老先生的身体可大不如前了,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可陪伴旁照顾他的,却是同样90岁高龄的老伴儿,这是怎么回事呢?

01

猴年春节时,三个儿子曾商定:从正月十六开始,每个儿子照顾父母四个月时间。

老大老二都轮过了,可轮到老三的时候却中断了。

02

 

交谈中,三兄弟的矛盾点慢慢浮出了水面——5万元钱的归属。

老三认为,现在用于照顾父母的五万元钱,是他出国留学时陆陆续续寄回来的。

可老大却认为这5万元钱是父母多年来的积蓄。

 

03

5万块钱的事情不解决,老二和老三多次发生骂战。

老三甚至贴上红纸,禁止与老二来往。

最终,5万元的归属问题能否解决?

几兄弟又能否相互包容,携手安置好父母的晚年幸福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