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这个“记者”可真牛!醉驾后拖行交警数米,给民警塞钱被拒后 反咬一口?
这个“记者”可真牛!醉驾后拖行交警数米,给民警塞钱被拒后 反咬一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2 点击:


△《都市报道》:醉驾  逃跑  竟然还是假记者↑↑↑

 

       1月10日晚上10点左右,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正在例行设卡查处酒驾时,发现一辆本田轿车突然倒车并撞上另一辆车。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当事人一身酒气,拒不配合检查,民警让这个司机吹气查酒驾。


          就在民警准备对该司机进行检测时,这位司机突然驾车加速离开,竟然把正在车门附近询问的民警,拖行了七八米!



          幸好,司机很快被民警和群众拦停,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经初步询问,嫌疑人叫康某某,他自称在媒体工作,并向民警出示了一张工作证,上面显示他为某网站教育栏目总监。



       在好不容易制服了司机康某某后,民警带他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查,没想到的是,在医院里康某某借着去厕所的机会,掏出1700元钱往民警身上塞,要求民警放他一马,被民警严辞拒绝后,他又立刻变脸声称民警向其索要1万元,并且还声称他把1万元给了民警。



         民警当众掏遍所有口袋,拿出身上仅有的0.6元之后,康某某又改口说是民警把1万元扔到了厕所。但康某某却忽略了一个重要事实:整个过程已经有民警的执法记录仪真实全程记录了。

△《都市报道》:在医院厕所硬给民警塞钱↑↑↑


       拒绝配合检查,拖行民警试图逃跑,甚至还要给民警塞钱想要逃避处罚。这康某某花样还真不少,很快,民警就对他的身份进行了核实。所谓的工作证,甚至他出示的身份证,竟然都有问题!


       

       工作证、身份证都被民警确认是假的,这个康某某竟然又掏出另一个工作证,上面显示身份证号码为1984年,经查这个是康某某的有效身份证号码。户籍信息显示:康某某,33岁,洛阳伊川县酒后乡人,文化程度为初中。康某某所驾驶的豫AQ688S本田小型轿车为其本人私家车,车辆审验至2016年6月。


        经检测,康某某体内血醇含量为154.77mg/100ml,已超过醉酒临界值80mg/100ml近两倍,被鉴定为醉酒驾驶。


       经过民警核实,某网站并无名叫康某某的工作人员,康某某的媒体工作证为假冒,随后康某某承认,自己并不是某网站媒体工作者。


        目前,民警暂时对康某某刑事拘留,但是对于妨碍执行公务的事件还在进一步的审查鉴定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