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有比吃屎更恶心的事吗?有!吐出来再吃!事发广州
有比吃屎更恶心的事吗?有!吐出来再吃!事发广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9 点击:

近日在广州街坊的朋友圈里就热传一个视频,讲就讲视频中有个小偷被抓到后,要搞“大惩罚”,而且惩罚的方式…我不想讲了,大家自己看。

这个视频在微信上热传,每个看到的人都捂住口鼻不忍直视。到底是什么“大惩罚”这么吓人呢?在视频里面见到,一名男子跪在地上求饶,对方似乎还开出了“放他一马”的条件。

那要男子吃下口的是什么呢?只见男子从地面上一个红色胶袋中拿起一团土黄色的物体直接放进嘴里,随即又表情痛苦地吐了出来。画面见到,这堆黄色的物体疑似是粪便。但即使如此,旁边的人仍然喝令男子继续吃下去。

尽管很痛苦,这名男子也没有停下去的意思,为了方便下咽,他还叫人给他拿水喝。但水没到,男子又开动了。只见他捏着鼻子再次将粪便放进嘴里,甚至还嚼了几下,最终还是整块吐了出来。

到底男子犯了什么事,连这种事都愿意做呢?报料人透露,该名男子是因为偷东西才被人抓起来的。

记者来到网传的事发地白云区鹤边村,寻找事发现场,但就无街坊目击该过程。看到这样的视频,街坊们都觉得,这样的做法实在太过分了。甚至有街坊称,换作是自己宁愿被打也不愿做这样的事情。

律师表示,发现违法行为应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等部门反映,这种“滥用私刑”的行为亦可能负上法律责任,甚至其后果比违法者本身更严重得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