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4死一伤 昨天刚发生!过年回家一定要注意再注意!
4死一伤 昨天刚发生!过年回家一定要注意再注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0 点击:

昨天凌晨4点半在广州从化温泉源湖村附近的村道上,一辆小车“嘭”一下撞到棵树那里,造成4死一伤,最惨的是死者大多数是非常年轻的后生仔。到底什么原因酿成这次的车祸呢?

事发时间在凌晨,又是发生在村道上。因此车祸发生后,并无被第一时间发现,而是一名经过的群众见到有才报的警。当交警来到现场的时候,见到的只有惨不忍睹的场面。

四名死者都在18到20岁之间,而唯一幸存的就是司机刘某。将刘某送院后,交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达12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李某去年4月才拿到驾驶证,而这辆车也是新车下地不久,但如今已经撞成一堆废铁。车头、车顶凹陷得非常严重,右边铁皮更是被撞成了一团,在车前盖、挡风玻璃上还可以见到有血迹。

目前,肇事司机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从化警方刑事拘留。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律师表示,类似的案例中,醉驾不仅要负上刑事责任,在民事赔偿责任方面,肇事司机也要承担。

民警再次呼吁

切勿酒驾、醉驾!!

DV君提醒各位:

过年回家,

千万千万不要贪杯!!

酒驾和醉驾怎么区分,有啥后果?

   

  一、酒驾入刑的各种后果

       1、公职人员首先要遭违纪处分,很可能乌纱帽、饭碗不保。

       2.出国签证肯定没戏;

       3.出了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不予赔偿;

       4.将不能报考国家公务员;

       5.不能当律师;

       6.想当兵,证审将通不过;

       7.如果你想开公司,可能领不了营业执照。

是否酒驾,考验你的社会责任感,检验你守法意识,评测你的个人素质程度,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二、酒驾和醉驾酒精测试       

酒驾酒精测试:血液酒精含量超过20mg/ml,但不足80mg/ml的。

醉驾酒精测试:达到或超过80mg/ml的。

 三、酒驾和醉驾的处罚

 目前,饮酒驾驶属于违法行为,醉酒驾驶属于犯罪行为。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