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东博山一男子被大货车碾压身亡 当时正在路口转弯!
山东博山一男子被大货车碾压身亡 当时正在路口转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11 点击:

今天早上

博山陶琉大观园附近

发生一起惨剧

一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摩托车相撞

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事故地点位于

据现场目击者说,事情发生在今天8:20许,当时骑摩托车男子正在路口左转,大货车右转。摩托车和男子被卷入大货车前轮。

以上图片为现场市民提供。

这样事故不是第一次发生,大家一定特别注意,见到大货车躲着点,一定一定要躲得远远的,宁愿错过一个红绿灯,也切勿超大货车。因为大货车有盲 区

从这张图片是大货车的盲区示意图,ABC区属于半盲区,D、E区属于全盲区。

见到大货车躲着点,要么加速超过,要么拉开距离。

下面是一些事故例子:

大车的右侧是危险区域,拐弯半径要远远大于小车,不要用自己的生命来检测司机的技术。

郑重提醒小伙伴们:

无论你们是其他车的司机还是行人,当周围有大型车辆时,请远离大型车辆。

1、不长时间在大货车右侧行驶。因为所有车辆右侧盲区都比左侧盲区大,大货车更是如此。

2、不尾随大货车。因为会阻挡视线,也避免大货车货物撒落产生危险。

3、后面有大货车,及时变道远离。避免大货车刹不住车。

4、不要将自己置于两辆大货车之间。

5、不与大货车并排行驶,应抓住时机尽快超越!

6、转弯中的大货车尤其危险,由于存在“内轮差”,其它车辆、行人稍不注意就有危险。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

珍爱生命,远离大货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