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这么好的木栈道竟出现破损 有的地方脚下悬空两、三米
福州这么好的木栈道竟出现破损 有的地方脚下悬空两、三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2 点击:

近年来,福州各处公园及河岸建了不少养眼又养生的休闲木栈道,为大家增添了散步健身的好去处。不过,最近有市民在福州东江滨大道公园内游玩时发现,靠近江边的木栈道有几处已破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

市民:美美的木栈道有多处破损,还挺危险

记者在福州马尾区东江滨大道公园内看到,位于观景台一侧的木栈道内,有几处木栈板已经出现松动或断裂,连接木栈板的螺丝也接连掉落。

这松动的木栈板一脚踩下去,很容易失足卡脚。

而木栈道下方,可悬空两到三米,一旦行人经过此处,意外随时可能发生!

好好的一条木栈道,行人却因此走得不安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木栈道大约有三百米长,在木栈道的头尾处均有设有安全警示标线。

不过,仍然有一些市民无视安全警示牌的提醒,像往常一样慢步于木栈道之间。这位小哥,走路还是别光顾着低头看手机,小心脚下!

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来修理好这里的木栈道,并定期维护,让大家不论白天晚上、晴天雨天,都能安心走在木栈道上看风景。

马尾区园林局:木栈道所需要木板材料在订购中,会尽快修缮

福州市马尾区园林局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到记者的反馈后表示,由于东江滨大道公园对外开放时间较久,木栈道的确是有破损的情况,对此,他们表示会马上派人前往修理。但由于目前木栈道所需要的木板材料还在订购当中,因此,他们才在周边拉起警示线,禁止游客入内,提醒游人注意自身安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