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咱的“拦车英雄”有难 八方河南老乡支援!
咱的“拦车英雄”有难 八方河南老乡支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6 点击:

十年前,河南老乡王文田和他的亲戚在突然坍塌的九江大桥断桥中央,舍命拦下一辆辆飞驰而来的汽车,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而今天,老英雄王文田突发急病危在旦夕,都市频道将持续关注,并开通都市二基金为他募捐祈福!一起度过难关!

          

 △《都市报道》:九江大桥的“拦车英雄” 如今生命垂危↑↑↑

 

       昨天《都市报道》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纷纷在微信公众号留言,也在都市二基金留下了自己的爱心,第一时间为老英雄王文田留下祝福。

@小洋仔:人人都献出一点爱,社会更加和谐美好为我们淳朴的河南老乡点赞,希望他早日康复。

@青春:虽然已过十年但印象依旧,好人有好报愿好人早日健康!!!

@芳雨: 拦车英雄,见义勇为,感动中原,今日有难,怎能不帮,祝他老人家早日康复!

@时光,残留了谁的背影:好人应该有好报,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这位曾经的拦车英雄。莫让英雄的后半生在遗憾中度过。英雄坚强!英雄挺住!

@老王带我疯狂:脑海中一直记得他们,不曾想已经过去10年了,时间真快,希望他早日康复。

@大海:我相信会有很多为河南英雄伸出援助之手。挺住英雄!好人一生平安。

@爱姐:这么一个平凡的人,能做出这么一件不平凡的事。为我们河南人挣光了。都应该去帮助这位英雄。

@梦初醒:人人都有困难的时候,能帮一把算一把吧。好人一生平安。

@snow:微薄之力,希望平安.

@无忧无虑66.66.愿好人一生平安。

@空白:英雄,挺住,200元。

@羡煕:希望好人都能长寿

@丫头:好人一生平安,希望王叔叔早日康复

      

事件回顾

       2007年6月15日凌晨时分,在广东九江大桥上发生的一幕,通过都市报道,让很多观众刻骨铭心。

 

  

       九江大桥突然桥面断裂,王文田和家人在大雾中拦截后面冲上来的车辆,10分钟内先后让8辆车“悬崖勒马”,挽救了许多生命。

       因为王文田和家人拦车的义举,广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也为王文田等人给予了奖励。

     而令人揪心的是,2月23号晚上,王文田因为脑出血紧急送往广东顺德的一家医院抢救,王文田的儿子王得伟,他说虽然手术成功了,但是父亲的危险期仍未度过。

      王得伟说,九江大桥事故后,王文田继续选择留在顺德生活,以捡破烂为生,日子过得依旧清贫,他的脑海里时刻盘旋着“拦车”“意外”等字眼,精神状况每况愈下。这次脑出血住院,高额的住院费用,他们全家实在是没办法了。

 

 

 从昨天傍晚,都市二基金为王文田老人开通捐款通道,一天一夜的时间,已经有很多热心人为王文田老人献上爱心,捐款还在源源不断地增加。

 

希望大家的努力,能让老英雄度过难关!今天,都市记者也已经赶往广东,到医院去看望王文田老英雄,带着河南老乡的祝福,希望老英雄能够转危为安!

 

 

     咱河南的拦车老英雄如今有难,正是需要大家帮助的时候!如果您想帮助王文田,请扫码进入都市二基金,都市频道已为他开通了公益捐款通道。

    

       二基金已经开通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通道,所有捐款都打入省慈善总会账户,捐款者可及时查询到自己的捐款数目。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