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南信阳小伙干的“好事儿” 监控全拍下来了 都上央视了!
河南信阳小伙干的“好事儿” 监控全拍下来了 都上央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7 点击:

最近,在信阳市固始县,小伙胡鹏飞骑着电动车在路上遭遇到老人翻车,他毫不犹豫的上前帮忙,谁知被对方误会了。

 △《都市报道》:小伙街头咋救人 这事监控看的准↑↑↑              

        这事儿发生在二月中旬,当时胡鹏飞骑电动车行驶在固始县的红松路,突然一辆红色电动三轮车翻倒在他的面前。

        小胡急忙上前查看情况,发现车里有两个老大娘,小胡又是扶人又是抬车,在发现俩人没什么事儿之后,便准备离开,哪想到,俩个老大娘把他给误会成肇事者。

        小胡急忙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看了又看,总感觉这不像小胡撞的。

        随后,警方调取了这一路段监控,看到红色三轮车翻倒时,小胡还没出现在画面里,事发十多秒后,小胡才路过现场上前帮忙。

        我们再来仔细看一遍,小胡在电三轮前不停的帮忙,有位大娘也从车里顺利出来。

        真相得以大白,驾驶电动三轮车的大娘看到监控后也自认理亏。

        小胡的同事说,他助人为乐的事引起这么很多媒体的关注,真的有点意外。 

        小胡助人为乐的义举还被中央电视台做了报道,让正能量传递给了更多人。

        胡鹏飞说:“再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会伸出援手去帮助他人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