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台江一民房起火 17部消防车出动
福州台江一民房起火 17部消防车出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7 点击:

今天上午11点,福州台江区双丰花园小区附近民房起火,火势蔓延较快,福州市消防支队出动17部消防车灭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视频来源:海峡都市报;网友cici提供

在火灾现场,记者看到,现场消防官兵分多路持续向起火的民房不断喷射水柱,火灾形成的浓烟也不断往四周扩散。

其中,一处木质民房的屋顶已经被烧成骨架,火灾形成的浓烟不时往上翻滚。

目击者称,烧毁的民房都是木头房,烧的时候还有爆炸声。

网友@琦綺:福州双丰花园煤气着火了,没拍到火

有一位居民说,火灾发生后木质民房内的住户都跑出来了,自己住的套房紧邻起火点,自家厨房遭了殃。

由于火势较大,起火附近的广达路一度被交通临时管制。

据了解,火势在12时左右被完全扑灭,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200平方米,所幸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敲响警钟!火灾面前您会逃生吗?

@福州消防支队给您支招,当您在楼房内遇到火灾时,七种方式可以帮助您逃生: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