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孩喝了网约车司机给的饮料后昏迷 次日竟在宾馆
女孩喝了网约车司机给的饮料后昏迷 次日竟在宾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7 点击:

现在出门用软件叫个车的确非常方便,可前几天,西安一个年轻女孩在叫了滴滴专车之后,却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他给我喝了水之后,我就意识不清了 

21岁的姑娘小李2月23号下午5点多在长安区韦曲用滴滴软件叫了一辆白色轿车,准备前往蓝田,刚走没多久,小李想要路边停靠买瓶水,可她没想到的是,危险已经来临。

小李:“我看见路边有水,他就是不停,然后他说让我在车里坐着,他下去买,硬要他自己去,这个过程特别久特别久。

小李说自己只想喝矿泉水,但是漫长的等待之后,司机买回来的却是两瓶果汁,而此时递上饮料的细节,小李却说有些奇怪。

小李:“我的瓶盖看似是没打开的。 

记者:“这瓶水是谁拧开的。

小李:“他拧开的,然后递给我,我喝了之后过了十来分钟,就啥都不清楚了……

在记者采访时,小李还在西京医院急救中心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小李还是浑身无力意识恍惚。

但诊断说明显示小李是迷药中毒待查,那在小李失去意识之后又发生了什么?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小李被眼前的场景吓坏了!

小李:“我醒来的时候在宾馆,浑身无力想动动不了,内裤是反的,外裤在膝盖。

眼见如此,小李赶紧打电话叫来自己的朋友,随即报警,而此时已经距离喝那瓶饮料,过去了十几个小时的时间。

记者来到蓝田县县城建材街上的一家酒店门前 ,2月23号也就是事发当天,这名涉事的滴滴专车司机就是将小李带到了这家酒店,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第二天早上这名男子竟然没有离开现场。

酒店服务员:“早上七八点钟的时候,这男的下楼了,后来还给这女的买的饺子提上去了。

记者:“ 警察来的时候,他还在吗?

酒店服务员:“一直在呢!

酒店服务员告诉记者,23号晚上8点多钟,一名30多岁的男子带着小李进入酒店,之后男子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了二层的一个房间,两人一同入住。直到第二天上午,警察赶到现场,将这名姓张的男子控制,服务员才知道出事了。目前,男子因涉嫌强奸已被蓝田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