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南安4名劫匪抢银行?万元现金洒落一地!
福建南安4名劫匪抢银行?万元现金洒落一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2 点击:

2月27日下午1时许

南安诗山镇某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前

4名男子聚在一起,看似取钱

但却被随后出现的5名男子按倒在地

手中的万元现金撒落一地

有人说:他们在抢银行!

四人被按倒 钞票撒了一地

2月27日下午1时许,南安诗山镇某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前,4名男子聚在一起。其中,三人在自助取款机屋内,一人正在取钱,一人在转账,一人守在一旁,另外一人站在屋外。

宋体

民警将4人迅速控制住

这时,5名男子突然出现,上前一把将屋外的男子按倒在地。男子挣扎着想大声呼喊,通知屋里的三人,但嘴被紧紧捂住,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可屋内三个男子还是很快被惊动,拔腿就要夺门而逃,很快被后来的5名男子将出口堵住,也齐齐被按倒在地。男子们刚从取款机中取出的1万多元现金,在现场撒了一地。

嫌疑人正在取款分赃,现金撒了一地。

路过的群众被眼前突然出现的一幕惊呆了,有人反应过来,拍下了一段视频。视频很快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同时流传出的,还有“南安诗山抓住4名抢劫银行的劫匪”这个谣言。

视频流传

随行两三公里 佯装问路顺走手机

其实,被按倒的4名男子是涉嫌盗窃手机的嫌疑人,而后来出现的5名男子,是南安诗山刑侦中队民警。从上个月16日至今,4名嫌疑人在南安市区、泉州市区、永春等多地人流密集地区持续作案,以女性为目标,盗取她们放在大衣口袋中的手机。半个月不到,已至少作案11起。

4人分工明确,广西人黄某主要负责偷,永春人王某负责背着双肩包从旁协助,黄某一得手,就迅速将手机转移给王某,王某则迅速将手机关机,并拔掉手机卡。另有诗山人余某和龙岩人李某,当“骑手”,骑着摩托车尾随,一旦得手后就迅速载着两人离开。

一名嫌疑人(画圈处)故意挡住目标去路,另一人尾随下手。 (视频截图)

他们专挑人流量大的闹市区,选中刚接完电话将手机放入大衣口袋或者有挂绳从口袋中露出来的女性为目标,有时假装问路,有时故意遮挡在目标人物前面,有时趁目标人物买东西或者开门关门等注意力不集中时动手。2月16日,4人在永春作案,选好目标后,一路尾随了两三公里远,一直跟着目标进入村庄。而后,其中一人下车拦下目标人物,佯装问路,另一人则趁目标不注意时,偷走了她的手机。

打包卖手机 四人分账近2万元

得手后,他们将手机收集在一处,随后打包寄往龙岩,托人销赃,赃款被汇到了一个账户。四人供称,11部手机共卖了19100元,其中主偷黄某分四成,其他三人各分两成。当天,4人前往银行正打算取款分赃,其中一人已将3800元转账给了自己的老婆,不想分赃未成,便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目前,19100元赃款均已被追回。

据了解,4名嫌疑人均有前科,已婚,有小孩。原先均有正当职业,后因沉迷赌博输钱欠债,便开始扒窃、盗窃。

目前,4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