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追姿”商铺大门紧闭!市场监管部门和福建新闻频道将持续追踪
“追姿”商铺大门紧闭!市场监管部门和福建新闻频道将持续追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8 点击:

3月15日,我们福建新闻频道播出了《春天的力量》"3·15"特别节目。节目中,曝光了一家位于福州市台江区中央第五街内的“追姿”商铺,它打着美容美体美甲的名号,却做着割双眼皮、隆鼻等微整形手术。昨天和前天的节目中,福州台江卫计局的工作人员立即到追姿店内检查,先做了登记,并准备联合执法部门进一步查处。那么,这家追姿店从事的微整形工作,究竟有没有向工商部门审批登记呢?今天记者来到了福州台江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咨询。

上午十点半,记者来到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领导都在开会,让我们稍等片刻。将近中午十二点,开完会后,另一名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找到记者。在告知来意后,这名工作人员是这么说的。

因为工作人员一再强调需要登记后,才能跟领导反馈,记者就在工作人员提供的登记表上进行了登记。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领导也马上给了批复。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等待后,福州台江上海街道市场监管所也已经到了下班时间。记者只好等到下午三点,上班时间拨打了福州台江上海街道市场监管所的办公电话。

傍晚5点左右,记者接到了福州台江上海街道市场监管所一个负责人的电话。他说下午他们和福州台江卫计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到了追姿店,又看了一下,说依然还是大门紧闭,要等到门店开起来了以后,他们才能检查相关的经营证件,看看是不是超范围经营、合不合规。

不合格的微整形是一颗定时炸弹,如果不能将店家依法进行查处,又会有多少爱美的男男女女遭殃呢?我们之所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寻找各个部门,希望能将这些不合格的小店取缔,也是出于这样的考量。也希望相关部门的"高效"不单单只体现在315当天,在其他时候消费者也能早投诉、早解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