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惊魂3秒!江苏昆山一女子被碾身亡 视频直击惨烈现场
惊魂3秒!江苏昆山一女子被碾身亡 视频直击惨烈现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8 点击:

远离大车!

远离大车!

远离大车!

生命只有一次,没有如果····

据昆山论坛微友爆料:3月16日下午3点左右,在千灯镇景唐路恒发商业广场红绿灯处发生一起土方车碾压电瓶车的事故,电动车车主被卷入大车车底,当场死亡,现场满地血迹,惨不忍睹!

现场监控画面:

一片狼藉

满地血迹

警察赶到现场

被碾压人头部被盖着

kb君惊出一身冷汗

看了顿时觉得浑身疼

前几日还发过相关视频

提醒大家,传送门:

又出惨祸!见到它,一定要有多远就离多远

因为大型车辆车身较高,结构复杂

基本都是依靠前轮来转向

所以它在转弯时

前后轮并不在同一轨迹上

所以会出现图中用红色标识的盲区

kb君再次重申

看见大车一定有多远就离多远!

千万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

下面kb君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大车到底有多少盲区

肯定用得到!救命的!

货车驾驶员开车一定要用心

提高安全意识,无论何时,只要双手一握方向盘,立即要全神惯注,严格按交通安全法开车,不急不抢。

警惕货车的视觉盲区

货车驾驶人在仅转动眼球而不回头的情况下,可以看到前方两侧约200度的范围,而三个后视镜只能提供侧后方60度左右的可视范围,其余100度角的范围就是视觉盲区。其实每台车都有盲区,大小不同,所以在并线超车的时候,要稍微扭一下头,用眼余光从侧后窗中观察一下附近有没有车辆。

另外,还要格外注意大货车的内轮差

特别建议小汽车永远不要与货车并排行驶。

路遇大货车我们应注意

1、不要在大货车右边行驶(包括超车),大货车右侧的盲区范围要比左侧大,如果长时间在大货车右边行驶,会十分危险;

2、不要尾随满载或货物固定不稳的货车;

3、跟车时保持车距,货车驾驶室的视线高看得远,货车驾驶员能提前发现前方道路的状况,所以,要是前面的大货车刹车了一定要跟着刹车,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借机超车,万一前方有情况或者大货车急刹造成失控,离它近反而更危险;

4、被大货车尾随时,最好及时变道,货车制动没有小车那么轻松,因此,当你从后视镜中看见大货车的身影时,就应该尽早变道离开大货车所在车道。如果尾随的大货车不停地鸣喇叭和闪动车灯,千万不要以为大货车是在耍霸道,你就占着车道和它斗气,因为它可能已经制动失灵,它是在警告前车赶紧躲开。

且行且珍惜

希望司机伙伴们都尽量远离大车

高高兴兴出门

平平安安回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