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苏连云港一小偷光天化日之下 明目张胆偷电瓶
江苏连云港一小偷光天化日之下 明目张胆偷电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1 点击:

昨天中午11点左右,本人停靠在九龙大世界(通灌路步行街与整洁路斜对面)旁边如家酒店对面的电动车电瓶被偷,下午3时发现停靠在附近的8辆电动车电瓶同样难逃厄运,电瓶都被人给盗走,随后立即报警并且查看了指挥中心的监控,由于案发地监控损坏无法查看,随后调取查看商户的监控录像。

爆料者称,作案男子描述如下:体型较胖,身高170-180之间,穿灰色运动服,衣服帽子后方和衣袖侧边带有黄色或绿色条纹,黑色口罩和帽子,骑白色踏板电动车,(⚠注:电动车前部分有2条黑色类似胶布捆绑)车前面有深蓝色遮风罩,岁数应该在30岁左右,手法极其熟练。

大白天众目睽睽之下既然明目张胆的盗取,而且1天之内连续作案8起之多,可想而知其疯狂程度,希望广大网友发现类似嫌疑人能够及时报警,并且对自己的电动车加以安全措施。

  电动车越来越普及了,电动车被盗也成为很普遍的现象,电动车如何防盗一直都是消费者在买电动车前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当然也是电动车生产厂商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小编来教教你如何防盗吧。

  1.选好停放地点

  停车时最好停放在车棚里,不要将电动车停放在人流较少或者偏僻的地方。如果没有车棚,则尽量将电动车停放在银行、小区或商店门口。因为这些场所有保安、营业员或摄像头,小偷作案可能性较小。

  2.锁具选择有讲究

  在锁具的选择上,尽量挑选锁眼为环形或弧形的锁具,并且要尽量购买品牌锁具。此外,要加装轮胎锁,因为小偷选择作案的电动车,几乎全是没有上轮胎锁的。

  3.安装防盗报警器

  这也是比较有效的防盗手段。外出临时停放电动车时,尽量停放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上锁时,要尽可能将车与地锁、固定物体锁在一起,以防被盗走。

  4.电瓶加装防盗锁

  电池是电动自行车最值钱的部件,所以很多小偷对电瓶特别看好。所以最好加上电瓶防盗锁,增加小偷盗窃难度。

  5.选择防盗电动车

  选择性能高安全性好的防盗电动车。现在很多电动车都有很好的防盗系统,买电动车时挑选带有GPS防盗系统和防盗报警器,能有效降低电动车被盗风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