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抚州城外某饭店煤气爆炸 老板娘从火堆里爬出
江西抚州城外某饭店煤气爆炸 老板娘从火堆里爬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3 点击:

昨天(22号)上午9点多,在抚州市大公东路老剪子口附近,突然传出一声巨响,紧接着是一个火团窜出,巨大的冲击波把一台冰箱都冲了出来。

现场直击:

现场抚州市民说:上午9点39分店内发生爆炸,巨大的冲击波把人和冰箱都推出来了。

传出巨大爆炸声的是路边的一家饭店,当时路过这里的几位市民险些受伤。饭店旁边的店铺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事发后,消防等救援人员赶到,将明火控制住。在饭店内,一个狭小的房间里,还发现堆放了多个液化气罐,消防立即将这些液化气罐转移了出去。

这起事故中,饭店老板娘邓女士脸部被烧伤。初步分析,这起爆炸事件,是因为饭店里的液化气发生了泄漏之后,遇到了明火导致爆燃的。

饭店店主邓女士说:里面有瓶(液化)气可能是坏了 可能是漏气了,我就想去拿那个瓶子出来,人还没有进去火就出来了,就炸到我了,我就是从火堆里爬出来的。

具体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当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