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爸爸 你快站起来吧 爷爷想把我送人了
爸爸 你快站起来吧 爷爷想把我送人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5 点击:

     河南阳内乡七里坪乡黄沙河村,住着这样一户人家,一共四口人,一个7岁的孩子,爸爸瘫痪,妈妈已经......家里唯一的劳动力竟是一位年纪65岁的爷爷!都市君都不敢想象这个家庭一直以来是怎样生活的……

《都市报道》:春暖花开·面对面的爱

        星期五中午,65岁的刘朝富早早地吃完饭,就出门去学校准备接孙子放学了。

        每次校长敲钟一下课,7岁的刘晓会第一个冲出教室,和同学一块跑向食堂。但是他都会把老师发的鸡蛋留下来……

      下午放学,别的家长都早早地接走了自己的孩子,不一会儿就只剩下刘晓一人在铁门前等候。

      大山里的小村庄,已经没有几户人家。刘晓一回到家就赶紧把鸡蛋拿出来剥给爸爸吃。

 

        两年前,爸爸刘国伟突发脑溢血导致偏瘫卧床不起。

       想让爸爸站起来,孩子如此简单的一个愿望,可是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却难于上青天。爸爸偏瘫,妈妈还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

      好几天没见自己孙子,爷爷打算给刘晓做一顿好饭。没钱割肉,两块钱一斤的猪血就成了一家人难得的美味。

        慢慢地,天转冷了,11月末的大山里,已经冷得手都伸不出来。

       这天爸爸突然犯病,可把刘晓吓得不轻。

       爷爷心里知道,刘晓的这个愿望很难实现。因为没钱治病,爸爸可能再也站不起来了。

      星期六一早,刘晓打算上山替爸爸采点儿草药。

       治好爸爸的病,有爸爸妈妈疼,是刘晓最大的心愿。

       生活的困难算不了什么,最让刘晓害怕的是,上不起学了怎么办……

        这个贫困的家,把希望全给了这个年幼的孩子。

       可是,年迈的爷爷不得不做了一个最坏的打算。等爷爷越来越老,养不起刘晓的时候,就只能把孩子送人了。

        当问到刘晓的愿望时,他说自己想快点长大养活这个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