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父亲被撞成“植物人” 对方全责却“不出”医药费?
父亲被撞成“植物人” 对方全责却“不出”医药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6 点击:

导读

俗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江西的小郝告诉我们,今年他25岁,从江西来到杭州工作,原本想着终于能够赚钱尽孝,但是现在却因为一件事,连看父亲笑一笑都难如登天。 

反映人 小郝:2016年11月上午十一点左右,我爸爸从一个十字路口过斑马线,车子垂直的撞上去了,像我爸这种情况就是植物人。 

从交警的事故认定书看,开车的范女士负全部责任。

目前小郝的父亲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还在医院治疗,而小郝说这位范女士曾答应支付医药费,现在却反悔了。

反映人 小郝:我们没有钱垫了,一天就需要几千块钱的费用,再过几天我们也撑不住了,因为她现在不出钱了。

小郝来自江西,母亲智力残疾,2012年不幸溺水去世。从那以后,61岁的父亲带着哥俩到杭州打工,没想遭遇飞来横祸。

小郝说,因为要照顾父亲,本来在打工的他和弟弟,也没法工作了,收入来源也断了。而原来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女友,也反悔离开了他!面对接二连三的打击,小郝已经顾不得了,但是仍然有一个难题,摆在他的面前,那就是拿不出钱,父亲随时面临被停药的危险。小郝还说他也理解,这起事故对于范女士来讲,是很大的意外。但是既然闯了祸,就应该负责。

帮忙记者也把这位范女士请到了医院。

肇事者 范女士:发生这种事,谁也不希望,但是我现在没有工作,所以说也没办法的。 

范女士说,因为保险公司不接受单笔医药费的报销,她只能等一段治疗期结束,再统一拿去报销。而已经垫付了10万元左右的她,因为没有收入,想要继续垫付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杭州明州康复医院重症监护科 陈医生:病人现在已经昏迷四个月了,越往后苏醒的几率越小,神经方面的损伤 一般是意外发生后六个月就定性了 。

反映人 小郝:我们的想法就是,医院只要不停药就行了。

小郝表示,这两个月里,暂且不谈赔偿,他只想父亲能够得到最好的治疗,希望范女士能够再想想办法。经过协商,最后范女士做出了这样的承诺。

肇事者范女士:我没有不负责任,你们也不用顾虑我们有钱不给,我总要去解决、去面对的,我从来没有逃避过,医药费的问题,完全不用顾虑, (你这边都会负责?)对 。

另外,小郝也在网上进行了求助,现在已经募集了几千元的善款。小郝说,这么多年,父亲一人既当爹又当妈,好不容易等到他和弟弟独立赚钱,自己却倒下了。此刻他多想父亲能够睁开眼,给他们兄弟俩一个尽孝的机会。我们也等待着,奇迹发生的那一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