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京南站一男子被卡站台不幸遇难 直击消防紧急救援现场
南京南站一男子被卡站台不幸遇难 直击消防紧急救援现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6 点击:

今天下午3点50分,南京南站突发意外,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被卡在站台的缝隙里动弹不得。消防救援人员耗时两个多小时,才将夹在站台缝隙的男子救出,不过遗憾的是,男子由于伤势过重,已经死亡

△ 视频自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通天下》

此前报道↓

突发!一男子在南京南站翻越股道,被进站列车挤压身亡!

事故发生后,南京消防指挥中心调集铁心桥、特勤一中队赶赴现场,对男子卡在站台缝隙展开救援。

在现场的救援人员发现,男子的下身全部卡在站台的缝隙内,救援难度很大。

救援人员:

不要睡,小伙子,所有人都在努力,不要放弃!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救援,消防官兵将月台的面板、混泥土破拆开,最终将男子救出,但经现场的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记者在对该动车D3026次的列车驾驶员采访时了解到,D3026次的列车在进站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个人影,发现是一男子在爬站台,于是赶紧进行制动,但是还是来不及了,将男子挤压在了站台的缝隙中。

高铁司机:

看到一个白影,紧急制动,已经来不及了。

事故造成部分车次晚点,一部分乘客滞留在车站,只能改签其它车次高铁出行。目前,男子因何原因跳下站台,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