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事业在何方?一线城市还是我的家乡?
事业在何方?一线城市还是我的家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8 点击:

   “来深十年,搬家十次,何去何从?”这是在深圳某网站一位名为“最美好的十年”的网友发布的帖子,短短几天便有数万网友留言支招。这反映出正在一线城市打拚的外来务工者的心理现况,到底他们心里怎么想的呢?记者来了一线街头调查。

  在“最美好的十年”的帖子中,她说道从宿舍到合租,从单身到结婚,这十年里她搬家十次,想过离开,可是“已经把深圳当成自己的第二个故乡。帖子里面描述了自己在一线城市里打拚的无奈,到底是在一线城市留下来,还是回到家乡创业,相信对于不少青年人来说,都难以选择。

   一线城市的繁华,对未来的憧憬和期望,让很多年轻人选择留下。而面对现实的压力,也有人选择离开。

  离开熟悉的大城市,回老家就那么轻松吗?从老家来广州做环卫工作的王大姐,数十年的青春都给了这座城市。熟悉了广州的生活,再回去老家,反而会觉得不适应。

  众多的机会,远大的理想,让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注入这座城市。小麦是大四的学生,即将毕业的他今天刚刚参加完一轮面试,对于未来,他笃定的认为自己会留在广州。

  链家房产经理周峰表示:“上一周已经出台了一个相对比较严格的调控措施,那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大半年里,房价会有一定的波动。这种波动也不排除是业主主动往下调整的趋势。”

  年轻就有无限的可能,现实会让你们迷茫,会疑惑。但请相信自己的选择,在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年代,理想和希望就在前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