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被突然变道的车撞侧翻 对方车辆停都不停开走了!事发杭州
被突然变道的车撞侧翻 对方车辆停都不停开走了!事发杭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30 点击:

导读

最近,张先生经历一次的意外遭遇,他要找一辆车的车主。张先生说,那辆车肇事后逃逸,导致他买来一个月的新车侧翻了。

这是张先生行车记录仪里的画面,这个月24号傍晚7点零3分,张先生开车在杭州机场快速路上,7点零4分,行车记录仪突然中断。

张先生:我的轮胎有爆胎的迹象,我就直接侧翻了

张先生说他的车往左侧翻在路上,幸亏他系了安全带,人才没有飞出去,路过的热心人把他救了出来。可是,张先生的车怎么会侧翻的,我们再仔细看行车记录仪。

张先生的右前方有一辆黑色的别克君威,忽然,别克君威车前面的车亮起刹车灯,别克君威也在刹车,但似乎刹不住了,这辆别克君威突然左转变道,张先生车的右前方撞上别克君威的左前门,张先生说这就是他的车侧翻的前后经过。

但是让张先生没想到的是撞了之后,别克君威直接开走了。

 张先生:看到我侧翻了之后, 他就逃逸了

张先生已经向警方报案,交由杭州萧山交警大队市北执勤中队调查处理,现在已经认定是肇事逃逸,对方是一辆黑色的浙A牌照的别克君威,但是具体车牌等情况,还要调取监控。张先生说,他需要目击者提供更多的信息。

 张先生:发动机和底盘我不知道有没有受损,具体的要4S店拉过去检测之后才能知道。

张先生的白色马自达是一个月前刚买的,现在粗略估计维修费在10万元左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