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珠海市斗门区莲溪大桥今早被大船撞到移位
广东珠海市斗门区莲溪大桥今早被大船撞到移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1 点击:

据了解,今日早上9时55分,一艘载有近一千吨货物的货船在通过莲溪大桥时不慎撞到桥墩,致大桥发生移位。

视频中可看到,自来水管道破裂,水大量流入江内的是珠海市斗门区的的莲溪大桥。

就是上面视频中那艘红色大货船,从画面中可以见到货船缓缓驶向大桥,然后撞上桥墩的瞬间,自来水管道就瞬间爆裂,场面惊人!

桥墩被撞之后,导致莲溪大桥有桥体不稳定的现象,货船有倾斜状况,桥面也开裂。

现场目前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货船上的人员已经转移,该大桥也已经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过。

据悉,西部地区管理处、斗门供水分公司、海事局的工作人员也已赶往现场处置。据了解,事故具体原因及桥梁状况有待有关部门进一步调查之后方可知晓。

当地人推荐的线路绕行方式:

汽车、公交车:走江珠高速,莲溪出口处上下高速;

摩托车:白蕉方向在虾山渡头过渡莲溪东湾,禾丰渡头过渡莲溪上下栏,竹洲渡口过渡莲溪大泵站;

上横方向广丰渡头过渡西安码头;

斗门镇井岸镇方向在赤坎渡口过渡粉洲码头绕东湾回莲溪;

江门新会方向,睦洲渡口过渡睦洲黄布村,绕回莲溪。

珠海公交线路调整信息

受莲溪大桥事故引致的交通管制影响,即时起,401路莲溪总站调整为日通座椅厂,Z266路暂停运营,具体恢复时间待定。敬请周知。

新闻链接:

据网上资料,莲溪大桥位于斗门区272省道肇珠线,建于1992年,双向两车道,为通往莲洲镇“十里莲江”区域唯一道路。在去年投资721万开始进行加固工程。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