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六旬老太找德诚行地产租房住不了 记者询问竟遭到中介辱骂!
广州六旬老太找德诚行地产租房住不了 记者询问竟遭到中介辱骂!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6 点击:

  最近,广州六十多岁的张阿姨很气愤,她跟我们报料说,自己遇到了租房中介和房东的双重欺骗,而记者前去中介询问,竟遭到中介工作人员的辱骂,现在租个房子都要如此受气吗?房市好,中介的脾气也跟着上来了?来看记者的报道!

  张阿姨今年60多岁,一个人在广州带孙女,为了方便孙女上学,今年春节前通过德诚行地产看中了一间位于建设六马路的房子,看过房后,很快便在德诚行地产位于建设四马路的门店签了租赁合同,以4200每月的价格租下,并且交了5000块的押金。但是合同签了不久,房东却突然告诉张阿姨,自己的房子不租了。

  签完合同,准备好一切,却突然被告知不能租,张阿姨马上要求房东退钱。

  这房东联系不上,张阿姨第一时间想到要找中介来解决问题,中介提出再为张阿姨找一套房子,眼看孙女马上开学,张阿姨只能答应中介又租了一间每月3700块钱的小房子。

  租了第二套房子的张阿姨觉得,自己第一次在德成行地产租的房子一次没住过,违约金就算了,可是当初交的钱应该如数退换,而第二套房的租金只有3700,按照中介费是一月租金的一半,当初中介公司收的2100块钱还要退还自己250块钱,算上之前没退换自己的1500块押金,白白损失了1750块钱,为此张阿姨多次找到中介,希望给自己解决问题。

  张阿姨多次找到中介,可是中介的态度蛮横,给张阿姨的回复,差点把张阿姨气出心脏病。

  为此记者陪同张阿姨来到了位于建设四马路的德成行地产公司了解情况,于是便发生开头的一幕。

  得知记者来意后,公司员工宣称没有负责人在公司,当记者询问负责人联系方式时,德成行地产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进行侮辱性的谩骂。

  记者陪同采访,却一起遭到辱骂,德诚行地产面对六十多岁的张阿姨和年仅6岁的小女孩,态度极其恶略,随后在记者的多般寻找之下,当时和张阿姨签合同的小陈终于露面了,他答应帮张阿姨解决这个投诉。

  房东消失,中介态度恶劣,70岁的张阿姨要怎么维权?为此我们的记者咨询了公益律师。

  《南方财经报道》公益律师刘志浩表示,房东肯定是违约的,需要退还租金。中介在这种情况下还租房子给老奶奶,肯定也是不对的,要退还中介费。作为居间服务,需要确定张阿姨确实可以使用房子,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阿姨有权让中介承担责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