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孩子都一岁了 婚房钥匙还没拿到!宁夏贺兰宝庆国际花园三期什么时候能交房?
孩子都一岁了 婚房钥匙还没拿到!宁夏贺兰宝庆国际花园三期什么时候能交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8 点击:

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高高兴兴想着在新房里结婚生孩子,过属于自己的小日子, 结果婚也结了,孩子也生了,新房的钥匙还没拿到手!和这位业主的情况一样的还不止少数,他们都买了贺兰宝庆国际花园小区的房子。延期了一年的房屋什么时候才能交付给业主?为何会延期?

工地停工、开发商失联  何时才能拿到新房钥匙?

随着气温的升高,银川在建工地都已经陆续复工。贺兰县宝庆国际花园业主却注意到,三期工地却没有动工的迹象。其实,这里的房子原本在去年就应该交付给业主了。

在工地可以看到,这里除了一名工作人员在看门,再没有其他工人。购买三期的业主有三百多户。眼看着到了约定的4月份,工地还是没有动静。工地没了动静,就连开发商都联系不上了。

联系不上开发商,业主就担心了,工期就这么搁置下去,拿钥匙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如今,不少业主一边在外面租着房子,一边每个月还着房贷。 

贺兰宝庆国际花园小区由宁夏海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记者在公司门口看到,大门紧锁,没有人办公。在小区工地,记者总算是见到了一位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说,停工是因为资金出现了问题。为了了解更多情况,记者先来到了贺兰县住房与城乡建设局。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告诉记者,房屋没有如期开工属于质监站管,随后,记者又来到贺兰县质监站。 质监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只负责工程质量,其他并不清楚。

贺兰县住建局办公室主任说,这事儿归质监站管;而质监站说,这事儿不是他们负责的。记者被这样推了个来回,问题一时陷入了困局。那么,贺兰宝庆国际花园三期何时交工,又何时交房呢?对于这些问题,我们栏目还将持续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