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云东花园小区收垃圾声音扰民 到底该怎么办?
广州云东花园小区收垃圾声音扰民 到底该怎么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9 点击:

  春天来了,大家是不是感得到处都是清新气味。可住在云东花园的程先生就说,自己家里却每天都有臭味和噪音。他说自己一家人都被小区楼下的垃圾“打扰”得不得安宁。那究竟这扰民的“垃圾”具体是什么情况呢?记者马上到程先生的小区去了解情况。

  据程先生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区楼下每天清晨五六点钟,环卫工人就在楼下开始铲垃圾,这铁铲子发出的声音相当刺耳,经常是上夜班回来刚想入睡的时候就被吵得睡不着程先生说,这个噪音让自己的身体健康受到了很大影响。而更让程先生忧心的是,妻子刚好怀上了二胎,高龄产妇更是需要高质量的睡眠。

  据记者的观察,小区的垃圾回收处设置在小区花园中心,垃圾的堆积不仅会造成蚊虫和细菌的滋生,影响小区居民的身体健康,设置的位置既影响小区内部美观,也影响好几栋居民的休息。本来环卫工人积极清理垃圾是好事,可这一大清早清理垃圾所造成的噪音,反倒给居民带来了困扰。

  记者向云东花园的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了解到,这垃圾清理回收的工作并不是由物业安排,而是所属街道的垃圾运收站安排清洁人员在固定的时间段进行回收清理工作。

  此外,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云东花园的楼盘已经是接近20年的楼龄了,当时的开发商并没有预留垃圾回收站这类环保用地,这也让“垃圾”扰民成为了历史遗留问题,也是历任小区物业管理者颇为头疼的问题。

  面对物业的回答,报料人程先生致电了市民热线12345,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了,“垃圾”扰民的问题。

  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可以帮程先生您做一个登记,然后转到相关职能部门去跟进处理这个问题,物业管理处已经是和清洁工人说明了情况,也是要求他注意早上收垃圾的噪音和力度。

  能不能让垃圾回收处远离居民楼,不再扰民,这个工作真的需要当地职能部门和物业管理协商处理。小区是我家,安全卫生靠大家,希望小区业主们要及时与物业管理的沟通,大家共同配合协商才是致力改善小区环境的最佳办法。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