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推搡!辱骂!呵斥!操东北口音女子粗暴对待老人!
推搡!辱骂!呵斥!操东北口音女子粗暴对待老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0 点击:

这段视频,

看完之后,

五味杂陈!

治不了你了(哔)

能耐呢 你那能耐呢

走啊 啊

(慢慢地走)

慢慢走?

视频中,

一名白发苍苍的老人,

在一个中年妇女的推搡下,

颤颤巍巍地往前走。

中年妇女嗓门洪亮、中气十足,

看上去应该是老人的家人。

跟她的大声呵斥相比,

老人显得小心翼翼,

生怕惹得女子再次不高兴。

你这又回来啦

脸啊你啊

(那么大岁数你怎么能好意思那么说她呢)

什么什么 你知道咋回事

她要上养老院

(多大岁数你也不能这么说她呀)

怎么地 怎么地

干你啥事 你算啥

(我算啥我也不能让你这么)

我家事不用你管

(我算啥我也不能让你这么欺负一个老人 你有没有点道德了还)

我没有 你知道我们家怎么回事

你愿意发到哪儿发到哪儿去 我们不怕你

中年女子对老人的辱骂,引起了周围人的不满。有两个人站出来帮老人说话,反倒引起了中年女子更大的怨恨。她把愤怒的矛头转向了前来劝解的路人,嘴上骂骂咧咧,同时推老人的力气也加重了。

(你老人 你别那么使劲整她)

整她咋的

(哎呀 都岁数大了)

干你啥事 我们家事不用你们管

(都有老的那天)

有毛病你们都!

这名中年女子说,她之所以这样,是因为老人太能作,自己已经快被老人给折磨死了。面对女子的叫喊和指责,白发老人始终一言不发,一点点地挪着步子,想要赶快回家。老人身后,还有两个孩子,目睹了整个过程。

她作啥样你们知道不

你们回家伺候她一天去

伺候她两天 你们再说话

 

可能是嫌老人走得慢了,女子一手按着老人的脖子,一手拽着老人的胳膊,推着老人往单元楼里走。

(多大岁数了 你这么推她)

你整 你来整来

(我整不整我也不带像你这么整的)

你别在那儿放屁

她儿子在国外呢

视频中的女子操着明显的东北口音,但是因为小区比较老旧,没有明显的标志,看不出来发生在什么地方。在小区的外墙上,贴着一个开锁电话。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电话的归属地是吉林省吉林市,有一家号码吻合的开锁公司。

网上也有人说,事情就发生在吉林市昌邑区新建北区的9号楼,有人说是长春市天光路和九台路附近。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定事情到底发生在哪,不知道女子跟老人是什么关系,但是这名女子的举动已经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市民评论

哈尔滨市民刘淑兰:告她去呀,你也有儿女啊!将来你怎么做,儿女得学习你!

 

哈尔滨市出租车驾驶员孙乃萍: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我也拉过这样的。她也说,她说你不知道,她(老人)就是怎么怎么作。老人她怎么去作啊?她肯定是有不舒服的地方,她才去跟儿女说。

 

哈尔滨市民柏玲:不是有一句话嘛,老人给予孩子的永远是大海,儿女可能回报给父母的永远是小溪!平时有空的时候多陪陪他们吧!

微信粉丝丁香花-郭:我的儿子非常孝顺,我穿的用的都是儿子买的,天天都打电话给我,听我的声音,儿子非常细心!难得有孝顺的好儿子!

微信粉丝明天:这是通过转载过来的视频,内容虐待老年人的行为实在可恨,当事人口音应该是东北的,恳请省内主流媒体介入调查。

这位大姐,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可您就算心里有再多的委屈,也不能把气往老人身上撒。咱就把老人当成自己的孩子,包容一下她们的小任性。毕竟从我们还不会讲话、走路、用筷子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是这样,耐心教会了我们成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