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昌没有划线的路边泊位 是否允许收费?
南昌没有划线的路边泊位 是否允许收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19 点击:

 市民投诉:西湖路的道路两侧,没有停车泊位,也没有停车标识,却有人常年收费。收费人员夸下海口,只要缴费,就不会被贴单。

 

 

见记者起了疑心,男子立即拿出一张盖有南昌市市政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发票专用章的发票,试图以此来证明自己的身份。

 

 

  • 这张停车发票是否正规?

  • 没有设划停车泊位的西湖路,为何有人在此收费?

 

为此,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南昌市政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熊康。

 

电话录音:

那边没有划停车线,我们也没有安排人过去,属于私自收费。现在有很多伪造的发票,我们印章会盖一个小章,同时都有才是正规发票。

 

  • 那么西湖路上又能不能停车呢?

辖区交警告诉记者,西湖路并没有划定停泊线,只要正常靠边停车不影响道路通行就不会贴罚单,也不需要缴纳停车费。考虑到附近居民较多、停车泊位较少,他们对这条道路的车辆停放工作采取人性化管理。 最后,派出所民警对违规收费者做了批评教育,责令其不许再乱收费用。

 

 

在这,还是给广大车主再提个醒,正规的市政停管收费人员会统一着装佩戴收费员证。除此之外,停车的地方都会设划停车泊位,并设立收费价目表。因此,车主在停车时需要仔细辨认,也可以检查收费人员的证件,一旦发现违规收费行为,可及时报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