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房产交易中心排长龙 竟是因为谣言!
石家庄房产交易中心排长龙 竟是因为谣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27 点击:

 这两天,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那是异常火爆,来办业务的人排队都排到大门外边了,是什么原因,让大家扎堆地来买房卖房呢?

 

 

这是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今天上午十点时队伍排到服务大厅门外了。有些人甚至准备了躺椅、马扎,准备在这里“打持久战”。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人扎堆买卖房子呢?

 

 

市民说,一家房产中介告诉她,从今年51号开始,石家庄市要实施房产交易的新政策,收取房产继承税,所以大家伙才会在这个时间点集中买房卖房。房产中介真的在这么宣传吗?记者走访了解到。房产中介的工作人员对于遗产税的说法是言之凿凿,那这说法是不是真的呢?记者向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进行确认,得到的答复是——这是谣言!

 

 

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谣言越传越离谱,造成了现在房产交易中心人满为患,他们已经在用贴通知、当面劝解等方式,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澄清此事,同时也建议大家不要轻信谣言,免得上当受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