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忍无可忍!堵路半小时!愤怒的司机们把这辆车团团围住!事发南京
忍无可忍!堵路半小时!愤怒的司机们把这辆车团团围住!事发南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30 点击:

昨天晚上9点半,在南京市秦淮区文思巷内,一辆轿车随意停在快车道上,堵住了整条道路……

△ 视频自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早安江苏》

这辆黑色的轿车就这样随意停放在了快车道上,一辆公交车被它挡住了去路。就这样,被堵住的车辆越来越多……

现场的几位市民联系车主无果之后,试图将轿车推到路边上,但是无奈人少力气小,只好暂时作罢。

短短半小时内,后面的车辆就被堵了200多米,司机们都急得不行!

眼看时间一点点被耽搁,最终在场的司机们决定:合力将汽车搬到路边!“一,二,三!”9名司机一起合作,徒手将汽车挪开。

公交车终于能够勉强通过了!而这辆随意停放的黑色轿车,一直到昨天晚上11点才被车主开走……

遇到随意停车的车主,怎么办?

开车上路,突然遇到别的车主把路给堵住了怎么办?难道就只能站在原地干等吗?当然不是!

遇到被堵了,以下这些方法都能尝试一下,不过由于地区政策、服务范围不同,并非所有方法都能完全通用。

  • 这些偏激行为最好别做

  • 尝试拨打114

有部分城市的114是提供挪车服务,车主只要拨通114,报上车牌号,114就能帮你转接到车主的手机上,不过这种方法并不是全国通用,只适用于部分城市。

  • 找警察叔叔帮忙

打110或者122都能够通过交警来通知车主,前提是这辆车是违章停放,严重者譬如严重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在联系不到车主的情况下,交警都会叫来拖车拖走。

  • 在小区被堵找物业

一些负责任的物业,会对进出小区的小车进行登记,在小区中遇到车辆被堵或者自家私人车位被停了,都应该找物业帮忙。

  • 通过保险公司联系车主

网上有一个说法是看挡风玻璃上的标签,看这车买的是哪家保险,然后打电话过去说把车给刮了要找车主处理,去拿车主的联系方式,或者让客服通知车主去现场。虽然这个方法看起来是有用,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通用。

  • 停车后留下联系方式

有的车主会在停车后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方便其他车主找到TA。不过,留下联系方式并不意味着能乱停乱放,一样需要按规定停放到合适的区域。

方便别人就是方便自己,大家停车的时候还是要遵守规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