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中学生发飙狂打妈妈!妈妈抱头默默忍受
中学生发飙狂打妈妈!妈妈抱头默默忍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3 点击: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

很多人都在准备祝福和礼物

网上却曝出一段中学生殴打母亲的视频

除了震惊、气愤、心寒……

这一幕也让人反思

究竟哪里出了错?

▲视频来源:1818黄金眼

视频曝光时,因事件发生在眼镜店里,

一度被误传为“儿子嫌眼镜便宜”↓↓↓  

很快有网友指出了真相↓↓↓

果然,

在媒体跟进调查后得知,

因为母亲无意间打断了儿子玩游戏↓↓↓  

这条新闻在网络引发热议:

小编不禁想起之前推送的一篇新闻,

这一幕何其相似↓↓↓  

事件发生在今年1月,广州某医院,一名十来岁的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妈妈飞踹 , 短短几秒连踹5脚。旁边的奶奶试图阻止孙子的暴力行为,但男孩依然我行我素。

而男孩踢打母亲,也是因为母亲想阻止他玩手机。

这两段男孩殴打母亲的视频,因为发生在公共场合所以曝光;但不难推断,类似情形在他们的家里,或许并非第一次发生。

网友对男孩表现出来的暴戾感到震惊,更多的讨论集中在家长教育上↓↓↓  

究竟怎样的教育才是对孩子好呢?有专家表示:

●家长要以身作则。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强,家长的行为举止将会直接影响孩子。

●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双方积极地沟通可以及时解决不必要的矛盾。  

●家长看见孩子的错误行为要及时指出,不能让溺爱成为孩子犯错的理由。

借用网友的一句话:“孩子生出来是一张白纸,看大人如何在纸上挥墨。

母亲节前的这条新闻,值得所有人重视和思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