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文博会今天闭幕 饕餮盛宴亮点多
文博会今天闭幕 饕餮盛宴亮点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5 点击:

  今天的是深圳文博会的最后一天,历时五天的文化产业的饕餮盛宴,亮点多多,本栏目记者也特意进行一次梳理。

  今天虽说是文博会的最后一天,但场馆内的客流依然不减,在影视动漫馆就看到有不少观众正在体验新科技带来的文化视觉盛宴,正在参与体验的邓小姐就表示,由于前两天正值周末,人多票不好买,所以就选择“错峰”参观。

  本届影视动漫馆围绕“新媒体、新生活、新未来VR虚拟现实,开启泛娱乐产业新纪元”为主题的影视动漫展,集中展示国内外新媒体业界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潮流,搭建具有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的影像展示,打造中国新媒体影视、动漫文化产品的展示交易平台。

  记者在影视动漫馆这里也体验了这个“双座鹅蛋”,这是一款打造海陆空全方位的视觉短片。通过VR技术的传达可以让我们观众身临其境,有工作人员就介绍,这款技术在不久的将来,也会进入我们的日常影视行业。

  影视动漫馆参展代表石先生表示:“通过戴那个头盔反馈出来虚拟的画面,在达到那个技术要求的时候,可以把影视那方面可以融合到这个方面来,通过一个影视和我们一个动作配合,让它更能体现真实感。”

  此外,本届非物质文化遗产馆重点展示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民间传统手工技艺,民间传统美术作品与工艺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等内容,其中,广东梅州大埔的青花瓷就很受欢迎。

  同时,组委会召开了第十三届文博会颁奖暨总结大会,有参展商就表示,通过本届文博会的交流,促进整个文化产业创新发展。

  新疆参展代表表示:“分七大类在六大展区进行参展,总共有12家单位参加了六个项目的签约仪式,总签约金额大29.7亿元。

  第十三届文博会在今天就正式结束了,通过文博会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举措,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路创造新的文化消费增长点,着力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促进中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