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轿车突然着火 周边全是易燃物 全村村民焦心!
轿车突然着火 周边全是易燃物 全村村民焦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0 点击:

  昨天上午,在河南开封市一个村庄里,一辆停在村头的轿车,突然发生了意外,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都市报道》:轿车突发大火 他们冲向火海↑↑↑  

       昨天上午十点多,在开封市通许县西时村街道上,一辆停放的轿车突发大火。

       马大哥是开封通许县商务局的工作人员,事发时正和同事们在西时村走访扶贫。

       附近村民和扶贫干部们,也匆忙赶了过来救火。

       着火的汽车旁边,就是村民们堆放的秸秆,秸秆后面就是民房,火势越来越大,有向外蔓延趋势。

       村里仅有两个灭火器用完,火还是没有灭掉,时支书赶紧让断电,疏散附近村民。

       由于着火的是轿车油箱部位,用土灭火也没有起到太大作用。

       回想起昨天大火,附近的村民还是心有余悸。

        大火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目前轿车也被保险公司拉走,至于火是怎么着起来的,具体还在调查当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