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银川男子求复合遭拒 险些跳楼轻生
银川男子求复合遭拒 险些跳楼轻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5 点击:

日前,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凤凰北街派出所,接到辖区市民王女士报警,说家里来了个姓李的男子,劝了他半天也不愿离去。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发小区。

在小区4楼,民警见到了报警人王女士和那名李姓男子。王女士说,李某是她的前男友。原来,李某和前女友王女士谈了4年恋爱。两个月前,二人因为感情破裂而分手。

当天晚上,李某找到她家,说想要复合,遭到了王女士的拒绝。当时,李某看到王女士和新男友共处一室,便不愿离去。了解了情况后,民警对李某的身份信息进行登记,并耐心劝说男子离开。

就在这时,李某冲向阳台。事发突然,民警一个健步冲了上去,抱住了大半个身体已经悬在阳台外的李某。随后,三位民警合力将李某从阳台上抱了下来,幸亏民警反应及时,将李某救了下来。

民  警

这上面就是事发的四楼阳台,当时外面没有防护栏,下面也没有任何遮挡物,一旦男子跳楼,就没救了。

出警民警担心李某再受刺激,作出危害自身生命的过激举动,决定将李某带回派出所。李某的情绪稳定后,被民警安全送回家。

不得不给反应迅速的民警点个赞。感情这东西,最重要的是你情我愿。既然王女士已经跟李某分手了,那么李某就应该坦然面对,迎接下一段感情。轻生这样的行为不可取,有道是,天涯何处无方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