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河南女排教练培养出国家队员 此刻她很需要我们
河南女排教练培养出国家队员 此刻她很需要我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6 点击:

说起排球教练,估计您会想到“郎平”这位英姿飒爽的铁娘子,我们河南同样也有这样一位女排教练,但她现在却住在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科的病房里。

  

  △《都市报道》:身患白血病 女教练何时重回球场↑↑↑

  一通电话,让年近五十的樊玲,忍不住哭了起来。躺在病床上,看看电视,偶尔起身走走,这就是樊玲的日常状态。表面上看起来,除了身高比一般人高出不少之外,樊玲和别的病人没什么两样,但事实上,她的心里还藏着一个简单却又难以实现的梦想。

  

  樊玲曾经是一名女排教练,从1993年开始,她进入郑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执教,过去的几十年里,樊玲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在陪孩子们训练。

  

  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说起姑娘们训练时的场景,樊玲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曾经的樊玲也像这些姑娘们一样精力充沛,很少感冒发烧。直到2015年的一天噩耗突然传来.....

  因为樊玲发烧比较严重,去医院检查后,得知自己患了白血病。幸运的是,经过七个疗程,长达十个月的治疗,樊玲的精神状态一天天的好起来。

  然而,这样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多久,今年春节刚过,樊玲发现脸上长了一个疙瘩,她就及时找到了上次给她看病的主任医师,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董主任。

  

  董主任介绍说,骨髓移植首先需要找到供者,但就目前的情况来说,这并不是最大的问题。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血液内科主任董秀娟告诉记者,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樊玲的治疗费大概需要20万元左右,如果是单倍体移植的话,很可能会花费30~50万元。

  目前,全家的重担都压在了樊玲丈夫的身上,除了工作之外,他不仅要照顾樊玲,还要在亲戚朋友间走动,为樊玲筹集手术治疗费。

  都市频道已经为樊玲教练开通了二基金捐款通道。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捐款通道,为她献上您的爱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