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失联4天4夜的浙江义乌男孩找到了!发现地点竟然在这
失联4天4夜的浙江义乌男孩找到了!发现地点竟然在这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6 点击:

据义乌台消息,今天早上7点半左右,义乌鹤田小学13岁失联儿童小诚,在离开大众视野95小时后,被发现在义乌大陈——诸暨的03省道上,位置距离鹤田村有几十公里。目前,小诚的身体状况较为正常,已被紧急送往就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


最近一周,义乌13岁男孩小诚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5月22日,这周一的早上,小诚的妈妈送儿子进校门口离开,但就在早上8点左右,小诚离开了校园,去向不明。

今早,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今早7点41分,93记者接到义乌救援协会负责人的消息:孩子找到了!真的找到了!这个失联了90多个小时的13岁男孩小诚终于找到了!

被找到时的小诚


诸暨的何先生发来线索,何先生在03省道诸暨段发现了疑似失联的孩子身影,但孩子跑的很快,记者也将这一线索及时提供给了义乌相关部门。他会是小诚吗?


那么孩子是在哪找到的?状态怎么样?

记者了解到,果不其然!小诚从义乌一直沿着03省道走,一直走到了浦江、诸暨交界处的郑家坞,今天早上被一位村民发现,当时这位村民出门打工,看到孩子,发现孩子的特征跟失联孩子非常相似,于是进行了确认,并将孩子送回了义乌的家里。目前,小诚已经喝了牛奶,被送往医院治疗。

收到惊吓的小诚满脸泪花


孩子为什么要出走? 义乌鹤田小学吴校长坦言,张敏诚性格比较内向,学校也曾多次约其谈心,进行心理辅导。从小学二年级开始,他就已经有离家及逃学的7次经历,每次都是一两天后被找回来,这次时间最久,而且孩子喜欢看探险之类的片子。


这几天,各方的搜救力量一直在搜寻。昨天,义乌救援协会吴会长告诉记者,孩子见到有人招呼他,撒腿就跑,为此,大家将制服统一换成了便服。晚上,来自义乌、东阳、临安等地的救援队整座山在搜,也不能排除他在山上。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