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子痴迷“复旦男” 狂发微信红包!对方称“这是骚扰!“
女子痴迷“复旦男” 狂发微信红包!对方称“这是骚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6 点击:

现在相亲找对象什么的,已经不仅仅靠人介绍了,大家动动手指就可以在一些婚恋网站上,认识一些异性朋友。绍兴嵊州的小吴前不久就通过婚恋网站认识了一位男士,可现在,小吴却跟我们反映说,自己这回有点像《欢乐颂》第一季里的邱莹莹,付出不少,最后还可能被对方给骗了。那么小吴为什么会这样说呢?我们来听听她的遭遇。

骂她作、“不要脸”,

缘何男子把脏水往她身上泼

反映人 小吴:他就说我拽、说我作、骂我贱、不要脸,就往我身上泼脏水嘛。小吴说,如此骂她的人,就是今年2月初,她在百合网认识的一位丛姓男士。据小吴回忆,当时丛先生是在百合网上主动找的她,随后两人就从百合网转战到了微信,进行了热聊。小吴告诉帮忙记者,她在网站上看过丛先生的资料,觉得他还蛮靠谱的,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毕业,还当过兵,现在从事金融行业,杭州上海两地跑,偶尔会回嵊州。

反映人 小吴:他各方面展现出来的都是比较有钱的那种,开的车啊、朋友圈发的东西,还打高尔夫球这种,直升机这种都有的。

小吴说,双方对彼此都挺有好感的,于是在聊了两三天后,他们火速决定见面了。反映人 小吴:他还说要接送我上下班,反正刚开始的时候就很热情的,去吃饭的时候也帮我开车门啊这种。这一见,让小吴更心动了,她觉得丛先生是又体贴又绅士,于是她也就更加主动地去找这位丛先生了。可是,这一面见了过后,丛先生却有了不一样的感受。丛先生:见了一次之后,我发现她的照片和本人长相是完全不像的,所以我就没有理她了,之后她就一直发信息骚扰我。刚开始我想也不要打击女孩子,没有说我不喜欢你,我们不联系了。丛先生说,他也删过小吴几次微信,但是小吴都有主动再加他,还一直给他打电话。于是,两人就这样断断续续又保持联络了三个月。不过小吴说,之所以找到我们帮忙,还不是因为丛先生对她不像以前那么热情了,而是在这期间,她先后三次转给丛先生7000块钱。反映人 小吴:第一次是一个节日。我说节日快乐,他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然后我就给他发了1分钱。他说有本事发100个红包、10块钱一个红包,100个也才1000块钱,然后我就转了他1000块钱。丛先生:我就说要么你发大一点。她老是骚扰我,这个我是说过的,她就发来了啊。(那你就把红包收下了吗?)点我是点了,气不过点的。

“5000块钱见一面,5000万的话人给你”

按照小吴的说法,她是豪气地一下子就发了1000块的微信红包给丛先生。而丛先生呢,反而觉得这是一种骚扰。不过刚才小吴也说了,她给那位丛先生转了3次钱,那后面两次又是啥情况呢?据《范大姐帮忙》记者回来后说,后面的事是更加离谱了。

 

反映人 小吴:第二次是说5000块钱见一面,24小时内兑现请我吃饭。5000万人给我,这样在扯的,然后我就分两次,三千和两千,五千给他了。小吴说,当时她天真的以为,转了这笔钱后,丛先生会请她吃饭的,可是对方却给她回了个200块的红包,以不足5000元为由,一直拖着没有再见面。而且按照小吴的说法,当时是丛先生主动提出这个“游戏”的。丛先生:我没有主动提过,就是她一直骚扰我。她说你要请我吃饭什么的,我那句是玩笑话。(你觉得那句话是玩笑话是吗?)对啊、是玩笑话,然后她就给我发红包了。第一次是觉得被骚扰气不过点的红包,这第二次呢,又说是玩笑话,不过红包也是照收不误。小吴说,哪怕这两次丛先生都给解释过去了,可第三次,对方可是直接找他哭穷的啊,就因为这样,一时心软,她就又给丛先生转了1000块钱。对于这一次呢,丛先生倒是也承认确有其事。不过现在,小吴再回过头仔细想想,觉得丛先生不真实,之前一直表现出很有钱的样子,似乎也都是假象。反映人 小吴:总共才见了一次面,还是我请他吃的。(那他没有在你身上花钱吗?)好像中间有给我发过一个红包,一分钱。小吴还告诉我们,丛先生也曾在电话里跟她承认,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学历也是假的。这让她越来越觉得对方不靠谱,于是就想向丛先生要回这7000块钱。据说之前,也已经要回了3000块,但是还有4000块对方一直不肯给。

丛先生:(你觉得这笔钱不用还了是吧?)这个钱是她转给我,不是借给我的。(那你觉得这个钱就是她给你的是吧?)对啊!(那你在聊的过程中、有激将法激她给你?)人是傻子吗?我又不是骗子!我这样说、她就给我发红包啊?

丛先生坚持认为,这钱是小吴给的,而不是借的,他也可以不还。最后,经过帮忙记者的沟通,丛先生是这么说的。丛先生:我就跟她说只要你不骚扰我,我就把所有钱还给你。(那如果她现在不找你了?)(你能把剩下的4000块钱还给她吗?)那她要给我写承诺书。(那她现在给你写承诺书,钱你多久还给她?)一年。反映人 小吴:只要你还我钱,这辈子我都不想跟他再联系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