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监控实拍3岁小孩在商场被一女子多次猛踢 恶劣行为令网友愤慨!
监控实拍3岁小孩在商场被一女子多次猛踢 恶劣行为令网友愤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7 点击:

在广东茂名一商场内,一名年轻的女子竟然在公开场合下对一名看上去只有三四岁的男童手打脚踢,相当过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 5月25日19时33分50秒,一名身穿深色上衣儿童及一名身着浅色背心儿童进入SUN地潮创城8号门。一名身穿白衣红裙女子紧随其后,随即用脚踢、用手打其中一名身穿深色上衣儿童。随后两名儿童和该名女子分别走下楼梯。

  • 19时34分56秒,白衣女子再次用脚踢身穿深色上衣儿童,并和该名儿童停留在入口下楼梯处。

  • 19时35分07秒,白衣女子第三次用手打该名儿童。

  • 19时36分38秒,白衣女子与浅色背心儿童、被打的深色上衣儿童,并排离开SUN地潮创城8号门。

DV君(微信ID:GDGGDVXC)了解到:涉事的SUN地潮创城昨晚在获知此事后,立即向当事保安了解情况,随后立即在其官方渠道发布情况声明。


目前,商场方已经将此事向当地派出所进行备案,并积极配合上门调查此事的公安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关于此事件的所有视频资料。接下来,商场方面将会加强安保工作管理。


DV君(微信ID:GDGGDVXC)从当地公安处获悉,截至截稿前,动手女子及男童之间的身份、关系仍待进一步调查。

戳链接看节目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