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市新增46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石家庄市新增46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8 点击:

“石家庄市新增46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近日,这条消息引起了石家庄市民的极大关注!特别是一些孩子家长们。

石家庄市新增46所普惠性民幼儿园分布

至此,石家庄市已经有80所民办园被认定为普惠性幼儿园。那么什么是普惠性幼儿园呢?很多市民却表示不太清楚!

背景知识:

公办幼儿园“供不应求”,以石家庄市为例,三年间,石家庄已经增加了一百多所公办幼儿园,仍旧难以满足需求。这样以来,民办幼儿园“应运而生”,数量也是越来越多,但民办幼儿园费用负担重、教学质量层次不齐,成了家长们选择民办园时的最大障碍。

怎么让民办幼儿园降低费用、提升质量?普惠性幼儿园正是因此产生。在石家庄市普惠性幼儿园是指每个孩子在每月会享受国家政策的补贴的民办幼儿园。

“普惠”特点:

一、石家庄市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实际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月500-1200元之间,而在这个基础上,政府财政会给每个孩子补贴250-300元不等

二、和公立幼儿园严格执行招收年满三周岁的幼儿不同,普惠性幼儿园一般是可以接纳三岁以下幼儿的。

三、对于普惠性幼儿园,教育部门除了严格管理和监督,还会通过政府补贴激励幼儿园提升办园质量,教育质量有保障。

通过国家政策补贴的形式,让老百姓少花钱,但依然能享受优质的教育,这就是普惠性幼儿园最大的特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