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丁璇如此“女德” 一周人物
丁璇如此“女德” 一周人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8 点击:

人物回顾

黄潇潇:脚踩女儿

近日,一段萧山劳务市场女子脚踩女儿的视频引起热议。当警方介入调查,当事人黄潇潇吐露心声:离异后带着两岁女儿四处奔波,生活极度困难却找不到工作,温饱住宿问题均遭受严重考验,积累的负面情绪终因一件琐碎小事爆发。静下心来,她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背后的心酸原因也让许多人同情并纷纷伸出援手,但无论如何,这都不应该成为向儿童施暴的理由。监护人陷入困境,社会如何保障儿童权益?这个老问题,黄潇潇又问了我们一遍。

丁璇:女德讲师

“女孩最好的嫁妆就是贞操”,早前在江西九江学院举办的一场公益讲座中,主讲人丁璇的一些列言论,引来一片质疑。有人专门找出其过往演讲,反驳她的观点,称其论断之离谱。各种诘问,本周丁璇做出回应,自己只是发表观点,告诉大家女孩子怎样才好,一直觉得大家都爱听,但这次没想到反对之声如此多。发表自己的观点本来正常,但东西好不好还得经受检验。

汤丽莎:善意被“误解”

汤丽莎怎么也没有想到,一个善意谎言,会给她带来如此多误解:3年做十余份兼职,家境并不富裕的她,资助父亲班上3名困难生读完初中,面对几个孩子升学后更高昂的学费,不堪重负的汤丽莎断然拒绝了父亲向媒体求助的建议,无奈之下父亲只能扮演爆料人,将女儿的事情告知媒体。从认可支持到质疑父女炒作,汤丽莎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显得不知所措,不过就在这嘈杂舆论场中,也有人发问,需要炒作才能换来对贫困生的帮助,到底是谁更该反思?

 

 黄小蕾:微博“维权”

“孩子有头发身高不足”,因为不认同对方关于女儿身高的结论,演员黄小蕾和迪士尼乐园相关工作人员起了争执。因为明星效应,她在微博谴责迪士尼的文章,引来大量关注,并称自己作为一名母亲和消费者,希望得到公正对待。不过,迪士尼方面也作出回应,称其女儿身高未达标,出于安全考虑才不让乘坐,还指出她在现场的过激行为导致演职人员受伤,表示此类举止或将被禁止入园。你来我往间,舆论多次反转。显然,明星也是消费者,消费者维权无可厚非,但为何一个维权会变成口水大战?涉事双方都该好好反思一下。

白岩松:

暴力侵犯没人会喜欢,可是谁都不喜欢不意味着谁都不实施,很多人一急一怒就忘了界限和分寸。母亲脚踩女儿也许有让人同情的背后原因,可说一千道一万,暴力侵犯在亲人之间,母女之间一样不可以,孩子不是家庭的私有财产。而去游乐园玩本来是件开心的事,但闹一肚子的不愉快,总究不是好事。符合身高标准不让玩,如果是事实,游乐园是不是侵犯了游客的权利,而维权最后用了近乎暴力的推搡,当事人也该反思,可是事后园方拉黑游客,又似乎有店大欺客,简单推卸责任的嫌疑,你真的没有值得反思的地方吗,我觉得大家都该静一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