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女子就餐被服务员扇耳光暴打 餐厅竟然这样回应
广州女子就餐被服务员扇耳光暴打 餐厅竟然这样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9 点击:

有市民报料称,自己在广州天河东路知名餐厅吴系茶餐厅就餐时,催促一男性服务员拿餐牌,竟然被扇耳光,还被打倒在地,同行朋友也惨遭被打。到底是何餐厅如此厉害?还是顾客确实言语不当呢?

有现场目击者拍下视频,并称画面中间的就是打人者。

1
因就餐催拿餐牌起争执

郭小姐说,“下午2点40分左右,我们一行四个女生来到吴系茶餐厅吃饭,因为当时室内没位置,我们只能坐在室外餐位就餐。

郭小姐回忆,“我喊他拿餐牌,转身他却不见了,我催他快点,他就骂骂咧咧说我‘有病’。我回了他一句‘你才有病’,然后回到了座位上,他突然过来挥手扇了我两记耳光,还把我打倒在地。当时我都蒙了,不明白为何他突然打人。”

郭小姐称,这名男服务员就是打人者。

郭小姐称,自己的左脸被服务员扇了两记耳光后肿了起来

据郭小姐描述,这名男服务员突然挥手扇了她两记耳光,她一个不稳摔倒在地。当时整个人都懵了,第一反应就是还手自卫。一旁的朋友见状,马上出言劝阻,结果也被这名服务员打了。

2
确认打人者为餐厅员工

邻桌就餐的彭小姐证实,她亲眼看到郭小姐要求服务员拿餐牌,之后被扇耳光的过程,“事情很突然,那名服务员大概20来岁的样子。我们本想去帮忙拉开,但服务员打得太激烈,我们以为他疯了,被吓住了不敢去。”

吴系茶餐厅多名服务员表示,打人者确实是餐厅员工。一名服务员说,“平时他表现正常,没有出现过与人冲突的情况。其他就不清楚了。”

3
店长认为是个人过错,与公司无关

在冲突发生前后,餐厅经理既没有道歉,也没有任何处理措施。店长谭女士回应称,打人者姓赖,两个月前来餐厅工作。此次事件系赖某的个人行为,与餐厅无关。昨天在派出所,郭小姐已经和赖某达成和解。

对此,有律师表示,餐厅员工在上班期间殴打顾客,属于职务过失,这种情况下,若对顾客造成经济损失,餐厅和员工都要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4
网友对此事评价激烈

①打人就是错,不管有什么理由!

②:服务行业累、顾客没素质

戳链接看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