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PH值超标、衣服检出甲醛 不合格产品竟是童装店里爆款
PH值超标、衣服检出甲醛 不合格产品竟是童装店里爆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9 点击:

继续六一儿童节系列报道《一切为了孩子》

昨天说了童鞋产品

市场监管部门抽检的结果显示

抽检的童鞋有一成产品不合格 

今天我们来说说童装

儿童和婴幼儿的皮肤都很娇嫩

跟他们贴身的衣物

必须更加安全才让人放心

那么这次童装抽检的结果

会不会好一些呢 

近日记者走访了多家童装店,向店员询问挑选童装的方式。店员们大都表示,当前市面上销售的童装,都以纯棉或者含少量人工合成纤维为主。这些材料都比较亲肤,适合孩子较为敏感、脆弱的肤质。因此只要看准材料,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

童装抽检不乐观 部分产片检出甲醛

真的是这样吗?童装只要是全棉的、舒适的就行了吗?然而,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出了抽检结果,在深圳市生产和流通领域的52家单位,抽检样品共130批次,抽检的结果显示,不合格率超过了10%!! 

而这批不合格产品中,不乏茂业百货、儿童世界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里面的品牌产品。(和童鞋一样!品牌不一定就可靠啊!)

不合格项 可能影响孩子健康

15个不合格童装产品里,问题主要集中在甲醛、PH值、耐湿摩擦色牢度、附件外观等方面。其中检出最多的,就是PH值和耐湿摩擦色牢度这两项。而福田区的“猫猫时尚童装店”,有一款长袖T恤被检出甲醛超标,这些项目对儿童的身体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

Labi Baby童装:检出不合格产品 竟是热销款

记者按照不合格产品检测名录,在南山区欢乐颂找到“Labi Baby童装店”。这家店的一款连体短袖衣被检出PH值超标,记者也在店内找到了这款衣服。没想到的是,这款被检出不合格项的产品,竟然还是店内的热销款。

家长挑童装 有点小诀窍

看到这里,给孩子买过这些不合格款式童装的家长,赶紧找商家退货吧。面对这么多的问题童装,家长们还能愉快地给孩子挑选衣服吗?在这里,我们一样请来了专家,大家支支招。

专家们总结了:给孩子买衣服,首先尽量避免选择颜色太深的其次是问气味、摸手感,衣服外观要注意有绳带和挂饰的款式,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新衣服买回来不要急着穿,一定要先过一道水,再放到太阳下暴晒。各位记住了吗!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