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西安一保洁员清扫马路时竟将共享单车摔向大马路 什么仇!
西安一保洁员清扫马路时竟将共享单车摔向大马路 什么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31 点击:

昨天和朋友路过西安市锦业一路的小王,对自己亲眼见到的一幕很吃惊,有人竟然粗暴地对待停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

(市民拍摄视频)

昨天晚上,小王把记者带到现场,说这段视频是他和朋友昨天下午四点的时候,在西安高新区锦业一路拍到的。

小王:“下午看见有一个环卫工人  ,他从锦业一路西头,一路过来有个一百来米,有七八辆车全部扔到马路上。”

小王告诉记者,他们是在这家工地门口拍到的视频。

小王:“他当时就在工地门口那扔车,后来开来了一辆皮卡车,下来个人扶起来的。”

小王说,当时这位保洁员正在清扫道路,可能是因为共享单车影响了清扫,这才来了气,但小王觉得视频中这位保洁员的行为欠妥。

小王:“一个成年人这样做不合适。”

小王的朋友:“即使心里有啥不舒服的,  也不能把气撒到共享单车上嘛。”

那么视频中这位保洁员究竟为什么这样粗暴地对待这些停在路边的共享单车呢?今天记者再次来到锦业一路,见到了负责这个路段保洁工作的高新区环卫一标段负责人,他告诉记者遇到停放共享单车的路段,他们采取的是把影响清扫的共享单车摆放好,以及改用小笤帚清扫两个处理办法。

记者:“有没有粗暴地把共享单车撂倒一边的?”

负责人 郜经理:“我现在还没有见到,(我们的)员工必须要爱护这些车子,不能粗暴地对待这些车子,  这是我们要求的。”

随后记者请郜经理看了小王他们拍到的视频。

记者:“刚才你看到的视频是你们的保洁员吗?”

负责人 郜经理:“是是是,肯定做得不对。”

记者:“他为什么这样做  ?”

负责人 郜经理:“今天礼拜三,他休假了。”

说到视频中这名保洁员为什么这样做,郜经理告诉记者,有不少的共享单车停放的十分随意,已经影响到了他们的保洁清扫工作。

负责人 郜经理:“有占人行道的,  有占盲道的,还有的在绿化带上面放着,给咱们清扫带了了很多不方便,他们给你到处乱放,弄得人没办法干活了,(保洁员)肯定有情绪嘛。”

可不管怎么说,保洁员对待共享单车的粗暴行为,的确是不合适。

郜经理:“我下去以后我给他班长说,教育他,好好教育他们不要这样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