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女孩下班进不去家门 发现锁眼儿被堵!
哈尔滨女孩下班进不去家门 发现锁眼儿被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2 点击:

不久前,一个女孩儿给我们打来电话,说她家防盗门的锁眼儿被堵了,吓得她不敢回家。

下班回家  锁眼被堵

哈尔滨市幸福里小区居民姜雪说早上出门时还好好的,结果晚上下班回家,发现这个门打不开了,钥匙插不进锁眼里,还有胶水的印记。

姜雪说,自己并没有与人结怨,家里门锁被堵,她觉得很奇怪,在记者的建议下,姜雪拨打了报警电话,不一会儿,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民警建议姜雪找开锁公司,过了大概十几分钟,开锁公司工作人员赶了过来。

被堵锁眼有股刺鼻胶水味

开锁公司员工说,锁头不能用了,把手、锁芯都不能用了。两三分钟的工夫,开锁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把姜雪家的锁芯卸下来了。开锁公司员工说,能闻到一种挺刺鼻子的胶水味道。

在民警的陪同和开锁公司员工的帮助下,姜雪进了屋。

民警说,会把这个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小区居民今后如果发现可疑人员,或者类似情况,可以报警,一旦抓住是谁干的,公安机关会采取相应措施。

如何防止锁眼被堵?

小编给您支两招!

妙招一:塞黄油。在锁眼里塞进黄油,钥匙能插进去,胶水就塞不进去了。缺点:每次开锁后都得把钥匙擦干净。

妙招二:制作钢盒子反扣锁上。既防止自家的门锁被堵死,又可以双重防盗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