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一公交车撞向人行道一死一伤 现场惨不忍睹
深圳一公交车撞向人行道一死一伤 现场惨不忍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2 点击:

今日13时33分左右,深圳宝安大道桥南站台路段发生一起惨烈交通事故,一辆公交大巴撞向人行道,致1死1伤。

图为事发现场,惨不忍睹。

事故致一死一伤

南都记者从西部公汽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二分公司338车队朱姓司机驾驶粤BL7498客车执行从海上田园到皇岗口岸的运营任务时,于今天下午13点33分左右途径深圳宝安大道桥南站台路段与一辆停放路边的小汽车发生碰撞,并撞向人行道,撞到路边行人,直接导致一人重伤,一人受伤。

17时许,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为甘肃酒泉人,26岁。轻伤者脚部擦伤,目前正在留院观察。据该负责人介绍,可能是公交司机身体突发状况所致,具体原因后续将继续调查。

交警通报

19时49分,@深圳交警 微博通报:6月12日13时32分许,宝安大道北往南方向伟丰大厦辅道路段,一辆西部公交338路公交车行驶中撞上停在路边的小车与人行道上的行人,事故造成行人一死一伤。经@深圳宝安交警 调查,已初步排除肇事公交司机朱某元(男,50岁)有酒驾毒驾情况,朱某元自称事发时身体不适,后车辆失控。交警将带其到医院全面检查,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发现场视频

网友评论:

@哈利波波大败史努比:背对马路是最危险的事情,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少权微博:人只要在马路边,危险系数就一下子提高了,真的时刻都要注意安全思考

@天石地利91:对路人来说,简直就是飞来横祸。

@又蒙了:衰意外险是必须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