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4岁男孩在万达广场走失!呼和浩特全城急寻父母!
4岁男孩在万达广场走失!呼和浩特全城急寻父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7 点击:

今天上午11点多的时候,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的工作人员发现,一个小男孩儿在商场里一个人哭泣,可能是走失了。王磊发现,孩子大哭不止,而且身边也没有父母陪伴,于是他就先把孩子带回了办公室,这就是那个走失的男孩,看上去三四岁左右。记者看到,男孩穿着比较干净,王磊也试着和孩子沟通,可孩子只是笑,不说话。

呼和浩特一男童走失 急寻父母

王磊也带着孩子找到了商场广播站,用广播寻找孩子的父母,可是直到中午,一无所获。眼看着中午了,王磊和同事丁敏给孩子买了一些饮料、零食,在商场里左等右等,还是不见孩子的父母出现。无奈,王磊拨打了110,并将孩子送往了西把栅派出所。几位派出所民警也尝试跟孩子沟通,可孩子却始终不说一句话,孩子的姓名,父母、家庭住址,全部无法问出。 记者也陪孩子玩了一会儿,发现这个小男孩除了不说话之外,跟其它很多同龄孩子的行为举止没什么不同,一样的调皮,一样对周围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如果还是无法查找到孩子的任何身份信息,派出所打算将孩子暂时送到儿童福利院。

发现孩子的好心人王磊和记者也把孩子走失的信息发送到了微信朋友圈里,希望更多人能够看到,一起寻找孩子的父母,也希望电视机前的您能向我们提供有效线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